為了造福和我有過的〝症頭〞的捧友~~冰封了N年的照片終於要發表了... ...

開始接觸到如新的綠茶萃膠囊是在我28歲那年,青春期也沒在長痘痘的我因為工作和生活壓力狂冒痘痘!

壓力就會產生自由基,自由基太多就在我臉上肆虐~ 狂妄的長大紅豆+臉浮腫,這輩子真沒那樣醜過

還好我好同學關心我推薦我內服綠茶菁萃膠囊+外用冰河泥三兄弟。都醜成這樣了,有機會可以變好我當然願意試試看(減肥N次都失敗的人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

 

看過健康雜誌、報紙、新聞都有播報過綠茶裡面有很好的抗氧化成份可以對抗自由基破壞:


茶綠精華素蘊含豐富萃取自綠茶的天然抗氧化劑 - 多酚類兒茶素,能增強身體的抗氧化防衛系統,保護細胞(包括DNA)免受自由基的侵害、維持細胞正常運作、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脂肪燃燒及調節葡萄糖脂質新陳代謝。

功 效:
增強身體抗氧化防衛系統,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侵害;
保護細胞 (包括DNA),維持細胞正常運作;
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脂肪燃燒;
調節葡萄糖脂質新陳代謝。

 

IMG_8896

IMG_7685

 

 

那時候痘痘每天都在發芽... ... 就訂了120顆大瓶綠茶,早中晚各2顆,我個人使用的效果還滿不錯的,就這樣吃了一週痘痘開始沒再長新的出來、已經長出的痘痘也沒再繼續發炎變大;飲食方面我盡量不吃炸、辣等刺激性食物。

 

第二周我的痘痘氾濫的狀況開始穩定下來,化妝稍微可以蓋住一些了(因為長很大所以很有感覺;綠茶膠囊改早晚吃二顆),大的發炎範圍開始變小、小的開始縮乾變硬,然後就像粉刺一樣可以擠~~出來(發炎化膿的痘痘可千萬不能擠!容易留下痘疤喔)。

內服+外用二個月後,臉部不只痘痘跟我say byebye,臉部呈現很乾淨且發亮的光澤,線條也緊實有型多了!

 

IMG_4447  

 

 看看照片~~是不是讓大家覺得一痘速變醜!?且還那麼多痘痘(真想不出來那時候哪裡來的勇氣拍下照片記錄... ...)!沒有痘痘的亮澤肌,就是讓人看起來舒服(不管長相如何,肌膚乾淨漂亮就有80分了啦)

 

除了飲食上的改變,外用的敷臉是一定要搭配的:  深層清潔&保濕三兄弟

1. 臉部清潔後先擦上一層蘆薈膠讓痘痘肌膚鎮定、保濕。

2. 冰河泥加入NaPCA噴霧調和成較好敷臉的軟泥狀(讓清潔力強的冰河泥增加保濕成分),利用敷面刷避開眼睛、眉毛、嘴唇均勻厚敷(要敷滿看不見皮膚和痘痘顏色喔)

3. 等冰河泥變乾、吸飽油脂就可以沖洗嚕(敷面時間15~20分鐘,但要看每人膚況去抓時間;敏感肌建議蘆薈膠塗多點鎮定肌膚、敷10分鐘左右即可沖洗)。

 

 

IMG_9102冰河泥-FG特優IMG_6655

 

 

蘆薈潤膚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變成我化妝桌上的〝必備家用品〞:舉凡臉部過敏、乾燥拿來厚敷當晚安鎮定凍膜;小孩蚊蟲咬傷、割傷、跌倒、過敏;媽媽做菜燙傷、去打佛七必用保養品(不能用有香料的保養品);姐姐車禍受傷、換季長嘴上泡疹... ... 簡直就是萬用膏啦!

 

  

NaPCA滋潤噴霧液~內含玻尿酸可抓住空氣中水分子,不只保濕還能增濕喔!

我有個朋友小腿以前被機車排煙管燙傷,燙傷後雖然皮膚傷勢有恢復,但患部就是會乾乾、脫,好幾年擦任何乳液都沒有,2013/9我推薦她冰河泥三兄弟,結果她拿NaPCA噴霧噴患部,才二周就不再掉皮屑,她超開心的~~

從此她每天噴臉,12月底很驕傲跟我說她毛細孔變小皮膚變細... ...還硬要我幫她拍照哩!

  

厚敷的清潔力真的比較優喔!

有次我鼻側下凹那個地方長了顆大粉刺,用粉刺夾夾出、確認擠乾淨了只剩下髒血;過二天傷口結痂了我使用冰河泥三兄弟保養,結果~ 結果~ 結果我沖洗完一抬頭就看見我那個以為擠乾淨的粉刺窩竟然出現一顆粉刺大頭!!

用粉刺夾輕鬆就夾出來了~~啦啦啦~~~

IMG_5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