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陰雨連綿一整星期,我想大家的心都煩悶到要發霉了吧~~  週一早上看天氣好,臨時跟姊妹淘約了外出吃飯,這位姐姐是最愛開車到處跑,當然要google找一下景觀餐廳嚕。因為晚上我們各自有活動所以找個不要太遠的... 看了很多網友推薦於是就決定去桃園TINA廚房!

有朋友會開車真的很好... 嘿嘿嘿,我只要會拉安全帶就好啦!玲姐姐查好路線我們二個自由業單身女子就出發了!!

原來偶像劇在這裡拍攝過呀(不過我沒看過><"哈哈),當天打卡還滿多FB朋友知道這家,學長夫人--小如也留言說這家東西好吃,更放心了。

IMG_3068

一入座還沒有點餐服務生就先送上茶包、香草和甜口味爆米花,真是太~~棒了呀

每張桌子旁邊都有茶几擺放熱水瓶,服務生建議先沖泡自家訂做茶包享受原味,第二沖再加入香草,可以享用二種口味喔。茶包上的標籤真是TINA logo,天然花草茶溫心了~~

我很喜歡吃爆米花,TINA廚房的爆米花不輸外面賣的,糖漿裹得不錯,酥脆好吃(相較下... 好像很少吃到比電影院的不好吃)!

IMG_3006

邊吃爆米花邊看菜單... TINA廚房都是套餐類,有簡餐、排餐,因為沒有很餓所以我們都點了炸魚排套餐,不過玲姐姐是搭配客家鹹豬肉、我是搭配瑞士肉丸子,價錢都是390元,沒想到套餐東西超多我們根本吃不完啦~~真的是很划算!

前菜:有機豆腐、百香果醃涼菜

IMG_3007

蔬菜湯:第一次看到套餐的附湯是...一整鍋!!最有趣的是裡面有肉丸子、還有一大塊麻糬喔。服務生說等湯滾了,麻糬膨脹要先吃。

IMG_3008

都還沒來得及吃,服務生又送上剛烤好的自家製麵包!黑色麵包... 大概是加了竹碳粉吧,裡面有包東西,像起司又不像起司,很難形容的味道。我拿到麵包邊... 超...大塊...

IMG_3011

出菜速度真的很快耶...是因為星期一人潮沒有那麼多的關係嗎?我那塊黑色麵包還沒吃完煮餐就端上來了!!看!豆腐和前菜我也都還來不及吃...

IMG_3013

然後又端了盤炒高麗菜,桌子滿滿的,有種好滿足的感覺喔~~我的主餐看起來也很好吃。

IMG_3024

附上一碗飯,看這整桌!我們姐妹倆沒人覺得有本事把東西都吃光光的!

IMG_3022

先來吃吃看有機豆腐!恩~~跟我吃過的豆腐很不一樣,看咬下去的斷面就會知道,這豆腐結構很紮實,比較有吃東西的咀嚼感,不像一般豆腐屬於軟嫩滑喉的口感。這麼紮實的豆腐豆味卻沒有我吃過的有機豆腐那麼濃郁,味道比較清爽。

IMG_3025

玲姐姐分我一塊她的客家鹹豬肉,這肉是我們今天所有餐點裡味道最重的!真的要配飯吃,不然會太鹹。

IMG_3026

魴魚排炸得不錯,外酥內軟,完全不會油膩喔!很原味,要自己沾胡椒鹽,所以不用配飯就可以一直吃下去~~

IMG_3030

瑞士肉丸子的味道就屬於先調味過的,肉丸子結構鬆散,看裡面好多黑胡椒喔,味道跟清淡魴魚恰成對比!沾點茄汁很下飯!

IMG_3028

湯強強滾啦~~打開鍋蓋真的麻糬水腫得像什麼一樣... 先打撈上岸、一分為二啦!趁熱先吃!

嗚... 好軟喔,感覺是用糯米粉揉的,可能比較吸水吧,不過這麻糬如果是用糯米搗出來的口感Q一點我會更喜歡。南瓜、高麗菜、番茄、肉丸煮滾的蔬菜湯的口味很天然很棒!平時用餐不太喝湯的我還連喝了三碗。

IMG_3029

很多東西我們都沒吃完就舉白旗投降了,剩一點點可憐的空間等待塞入飯後甜點和咖啡

TINA廚房的甜點很不一樣,是服務生用推餐車到我們面前讓我們選擇想要的點心喔!今天有松露巧克力、布列塔尼、柳橙鳳梨蛋糕。

IMG_3036

我和玲姐姐選了二種口味分食:松露巧克力、柳橙鳳梨蛋糕

搭配有機黑咖啡真的是太享受了~~

IMG_3038

 

松露巧克力的味道濃郁,柳橙鳳梨的水果香很棒,味道基底不同難以比較,但都很好吃!二款蛋糕都屬於紮實的蛋糕體,所以不太容易在飽足了後還能繼續應撐下去...

IMG_3037

真的是非常非常... 撐死的一餐... ...;我們是週一去的,不用趕時間邊吃邊聊天坐了3個多小時非常優閒。過了三點太陽小了我們才出去庭院散步。

後面的座位區有地中海味道!本來我們是想做這裡的,不過週一沒有開放,只能吃飽過來拍拍照。

IMG_3044

這邊的庭院提早預約可以做烤肉活動喔。

IMG_3045

沿著餐廳外牆有整排植栽

IMG_3048

 各色植物

 IMG_3057

 

IMG_3050

 公共造景椅一綠是藍色地中海的亮色

IMG_3051

薰衣草植栽(雖然我討厭薰衣草的味道,但她長得真得蠻浪漫的)

 IMG_3060

餐廳旁的麵包商店也擺有有機蔬果販售。

IMG_3067

再給大家回顧一下餐點的部分吧,很推薦想要好好聊聊天的朋友來這裡耗時間喔。

IMG_3039

 

 店家資訊:

Tina廚房(大溪店)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55

03-307-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