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   星期一  天氣:多雨

 

9點吃早餐~ 一天的開始以營養學的角度就是要吃最好的一餐喔,這樣才有體力上一整天班阿:

特製總匯三明治  一份(早餐要吃得好嘛~我自創的,哈哈)

    內容有雞腿肉1份、荷包蛋1/2個、花枝排1/2片、煎蛋火腿1/2片、生菜1份

啓然飲品(代替早餐飲料,含仙人掌果實粉、紅石榴、紅橙萃取物,都是幫助脂肪燃燒代謝的成份;單純用飲食減重的話早餐可以改喝黑咖啡或無糖綠茶)  1杯

IMG_3495 

上午接睫毛忙得比較晚進食,白飯已經冷卻。這樣更好!幾年前看日本綜藝節目上提到為什麼日本胖子比例少,調查發現日本人每週都會吃好幾次壽司、御飯糰,進一步研究發現冷掉的白飯會變成抗性澱粉,比熱騰騰的白飯熱量吸收率會降低30~50%!不過胃不好的人就比較不建議吃冷飯,會造成胃酸過多。

13:32午餐:

白飯  1/3碗

番茄炒筍絲蛋  1/3碗

白魯蛋  1顆

味噌豆腐湯  豆腐1/3碗、湯少許

IMG_3499

※(補充說明)關於冷飯吸收率會降低一事請參考以下幾篇:

(轉貼)抗性澱粉減重原理! 

(轉貼)抗性澱粉低GI 

(轉貼)抗性澱粉好"4物"  

 

中午的青菜量不足,下午和朋友約聊天就點了生菜沙拉補充一下(清爽油醋醬;午餐蛋白質已經夠了,鮭魚、蝦這些我都給朋友吃),飲料的部分當然選擇黑咖啡

IMG_3389

晚上接完客人後約20:10開始做運動20分鐘。通常在家裡有木頭地板的地方。

今天先做開合跳30下,然後做半蹲拉筋10次,接著躺平做上腹肌、側腹肌、下腹肌,再做30秒核心肌群運動... ...反正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現在最火紅的就是這一招啦... ...

核心肌群3

連知名部落客--馬克媽媽都在做!

核心肌群

運動後整個癱軟... 昨天彈翻床有累到我的腿,預計要運動30分鐘的,結果20分鐘我就趴在地板投降。接下來肚子就咕嚕嚕啦~~運動後是可以吃東西的喔!

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質,其中的胺基酸可以幫助修補受損的肌肉細胞!

看看可愛插圖~~馬克媽媽的建議吧:

運動後

※Ianna覺得很多網路、書籍、醫師說的眾多資料僅供參考,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要看自己的體質適合吃什麼食物、喝多少水,不要一昧的把資料當聖旨照本宣科做喔!!

 

20:40晚餐:

奶昔  1包(補充蛋白質、澱粉)

大芭樂  1/2顆

IMG_3504

 

 

※此系列文章為Ianna自己參加活動的生活經驗分享,並無對任何產品進行代言與背書。

 

 

 

 

 

創作者介紹

BABY YOUNG 美睫/美容 工作室(板橋)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