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店那麼多,我就是愛逛巴黎小舖~ 裝潢最美、氣氛最好,而且每個月都會有新商品出現,怎麼逛都不會膩耶!

採購選商品滿用心的,6月來看多了好多新東西是別的美妝店看不到的!

先來看看最新的彩妝『LA Girl』2014春夏形象來自美國的開架式品牌,顏色鮮豔豐富、感覺比N.Y.X更年輕活潑。

眼影的色彩好繽紛... 完全就是夏天彩紅顏色盤,各種繽紛綜合彩色盤、藍色系、藍紫色系、優雅金色系...每一盤都好電唷這... 這...叫我是要怎麼下手呀~~~

副店長介紹說店鋪這一帶很多學生妹妹,所以巴黎小舖彩妝商品的價格可是對廠商們斤斤計較、努力下才能提供這麼優異的價格呢!佛心來的呀~~

IMG_4050

挑了一會兒、最後選擇試用彩紅色盤:亮粉質地、珠光亮澤感、顏色顯色度都很不錯;藍色、紫色使用上比較有漸層!這盤色讓人好想穿著渡假洋裝走在沙灘上~~(開始幻想了我...噗噗)

IMG_4053

三色眼影盤的選擇也不少... ...現在有二件九折的活動。

IMG_4051

底妝唇彩系列:唇彩顏色很顯色喔!去FB粉絲團友看到消費者回饋說喝飲料不太會掉色。

粉底液旁的是開架彩妝少見的唇釉系列商品,顏色很亮眼... 是我不太敢用的色彩。

對這系列彩妝有興趣者可上網爬文或點選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girltaiwan

IMG_4052

夏天到了... 髮類商品齊全的巴黎小舖又上架新品牌了!這回見客的品牌我也是第一次見到的『TECHNi雅蒂』專業法國品牌放在第一層,控油、強化、滋養、復活、預防脫髮,種類很齊全喔!

有興趣者可以上品牌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echnisalongroupe

第二層是補足了洗髮全系列的萊法耶第三層是肯葳新品。夏天頭皮容易出油,建議洗髮要分二次,第一回洗頭皮、第二回才是洗頭髮喔。

IMG_4069

 

眼尖的我在旁邊櫃子發現我曾用過的肯邦冷橘洗髮精!這款也是針對頭皮深層清潔的洗髮品,我很喜歡它帶有橘子精油的味道以及洗後頭皮略為清涼的感覺!

IMG_4060

夏季商品區:防蚊品、吸汗貼、涼爽噴霧、制汗噴霧

IMG_4062

夏天也是指尖美麗的季節~哈哈,在這裡敗了不少指甲油說~~

副店長推薦這款貼上了美美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的『OLIVIA水晶美甲搓刀』,號稱不會磨壞掉喔,我來考慮一下~

IMG_4079

今日最推薦美妝小物Swisspers美國進口化妝棉

請副店長跟採購反應要幫我進的指甲油卸除棉還沒有到貨,今天要補去光水和指甲油稀釋液時副店長推薦我這款來自美國的無絮化妝棉。

我手上的指甲油是昨天剛擦的所以還沒到使用時間,倒是我一回家蓮姐就立馬拿一片搭新買的OPI紫色去光水來卸腳,真的一片就卸乾淨了喔!不會像有的化妝棉、棉花吸了一堆去光水然後用不到指甲上去... 好材質我覺得吸飽化妝水來敷臉也是很棒的,大推

IMG_4048

另外,巴黎小鋪也進了香水喔!櫃檯旁邊的名品櫃全換成香水的家了!

IMG_4075

店裡賣最好的二姊妹就是:JIMMY CHOO同名女性淡香水

IMG_4077

另一款熱賣是:LINVIN ME花樣女性淡香水

IMG_4078

二款瓶身各有特色,送禮都滿適合的,但若自用的話... 香水嘛... ...文字是一回事,真正的香水又要看各人喜好,還好巴黎小舖裡有提供試用品,建議大家去聞香之後再決定要入手哪一款喔!

收銀檯那禮也有小香可以選購

IMG_4080

夏天想要讓自己香香的也可以選擇攜帶方便的固態香膏。法國拉格斯現在還滿熱銷的,因為味道種類非常多~~每一款圖案都不一樣,聽說還有客人專門蒐集這品牌各香味香膏喔。有朋友用玫瑰香,聞起來真的很高雅舒服,送禮自用二相宜。

IMG_4081  

維多利亞的秘密:通常都是香水乳液,巴黎小舖進了別家美妝店少見的奶油霜

IMG_4064

罐子的包裝設計吸引了我... 很有中東fu,走近探看究竟~~原來是土耳其橄欖油手工皂。考慮下次送禮名單之一~~因為長相滿不錯的,哈。

IMG_4083  

今天帶去一起逛的朋友也覺得巴黎小舖很讚喔~ 不會像在逛一般的美妝店總是鬼打牆看重複的品項。

還有更多新上架的商品喔,請姐姐妹妹們到店裡去逛逛吧~~一定會發現很多驚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