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公司舉辦員工旅遊,行前水水們都趕來做睫毛,美美出國玩怎麼拍照都漂亮!

好姊妹客人去日本玩帶了伴手禮回來給我讓我好感動~~

月初收到很夯的雷神、評價很高的白色戀人、醬油米果、芥末蠶豆。

IMG_3235

拆開包裝紙的白色戀人~~從1976年到現在呀...轉眼已經38年了耶!年紀比我還大的餅乾品牌

IMG_3236

當年以高級白巧克力薄餅擄掠了多少人的心呀!美味歷久不衰!一開封很快就被家人吃光光。

這款點心我想很多人都吃過!厚厚實實的一層白巧克力夾在法式薄餅中間,不似一般日本甜點那樣膩人,恰恰好的甜度與白巧克力的迷人風味入口即融

向來不喜歡白巧克力的我,遇上了『白色戀人』也要俯首稱臣呢。

IMG_3239

盒子裡面有張白色戀人公司系列產品,看一看我都還沒有吃過呢!

IMG_3240

過二週換另外一位姊妹也從日本帶了點心給我!芥末豆、雷神不用多說,FX眼藥水幾乎日本產品迷都知道。

沒見過的就是這包好可愛的熊熊包裝糖果!新同學要好好來認識一下!

IMG_3690

哇!好像樂天小熊餅乾那樣驚喜!看到好多可愛的表情~~數一數有五種樣貌!拆一顆出來看更開心了!糖果竟然是小熊的造型耶!

IMG_3691

近一點看看這個小可愛~~怎麼捨得吃下去呀~~~

IMG_3695

整顆糖果是立體的熊,背面連小圓尾巴都有!

IMG_3693

它是什麼糖果呢!?原來是牛奶糖啦!!含在嘴裡甜在心裡!

6月是個幸福的月份,感謝我的好姊妹、好客人去玩還不忘記我~~整個月我心底都甜滋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