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  星期三  天氣:雨

 

今天是參加的活動回測日... ...昨天收到了簡訊,弟弟問是否沒有減脂2KG就不用去呢?

中午看著屋外大雷雨、然後手機傳來夥伴去量身後的FB打卡狀態,想想我還是去看看好了,因為我有禮物可以領!去年報名參加Nuskin產品見證賽最後入選了,獲得一組『ageLOC基因科技保養品~~煥新套裝』!

2點到如新台北生活館剛好沒什麼人,超幸運,不用排隊我就測量到了!

據說以營養學的觀點來調整體質需要90天的時間,因為體內會利用營養素來做循環代謝。我本身沒有很胖,很多使用過產品的朋友都跟我說我可能會慢一點... ...今天測量果然體脂肪只減少了80公克!還真的很少耶... 可能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吧,所以使用的效果當然會有所不同。有些人看到我這樣可能會覺得幹嘛花錢買產品輔助、用飲食控制就好了,但是飲食控制能做到的只有熱量控制的部分,營養素是不夠的喔!既然要使用產品,使用前我都已經做好功課了,一點也不擔心一定要瘦多少,而是給自己90天的時間讓身體做一個體內循環。養出好的身體和生活習慣才能讓我延緩更年期來臨的時間與好好度過這個時期,我是為了將來做打算的唷~~

在現場遇到運動班的夥伴,大部分的人都瘦得比我好耶~有個弟弟很可惜,差0.2公斤就可以奪得Note8!我想下周三回測他應該就可以拿到獎品了。我想我只有在此時此刻羨慕肉肉多的朋友... ...哈哈(不要揍我)!

 

開心領取『煥新套裝』!為什麼我會有這一套免費禮物?因為我去年報名參加Nuskin產品見證被選上了!真的很開心唷,雖然事主我還沒看見我的照片被登在哪裡... ...哈哈。那家品牌保養品可以讓你用得越來越年輕、然後還會送禮物給你的啊!?

最近用了倍彈源液...搭配按摩臉又更小了些... ... 真是開心呀~

IMG_4046

忍不住要在生活館拍張紀念照~~使用了Nuskin產品N年果然是有價值的!年過30以後身邊的朋友開始臉部鬆弛下垂、頸紋出現,只有我的臉還是小、還是QQ的、且我沒有頸紋喔!

IMG_4047

雖然今天回測沒太大變化,但我一樣要持續我的決定!繼續我的〝90生活〞!

 

※此系列文章為Ianna自己參加活動的生活經驗分享,並無對任何產品進行代言與背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