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下午好天氣不想去陽明山散步反而想趁休假去泡泡溫泉~~沒想到經過大地酒店附近,文弟想到在美食節目推薦過其下午茶,於是臨時變更行程,吃下午茶去囉!

小巧的精品酒店,心急下午茶的我根本沒有好好拍攝飯店內外照片(其實已經爬過介紹很詳細的部落文了),直奔大廳,一見就傻眼了... ...

充滿歐洲風情的圖書館設計好人文風喔~~~~挑高的休憩廳屋頂採光罩灑下溫暖陽光,整個就是溫暖舒適的感覺!

IMG_1079

有種誤闖地盤的感覺... ...因'原定要泡溫泉的我穿得超... ...居家ORZ

還好當天有加上這件韓版外套,不然我的休閒泡湯輕鬆裝扮站在這裡拍照簡直就像打掃阿桑

IMG_1081

下午茶區餐廳就在圖書館正後方,今天人不多,我們二人被帶領坐在可以環視圖書館休息區的靠邊座位。

IMG_1106

套餐下午茶只有配一杯咖啡(可續一次),所以我們另外單點一杯卡布奇諾。二杯咖啡送上桌很明顯的一大一小。

※如果沒有續杯的話就顯得很小氣了。

IMG_1113

三層架點心上桌(這張拍得有點暗)

服務生建議先吃最下層鹹點、然後再品嘗第二層甜點、最後才是上層水果。

下層是炸薯條、小麵包等鹹點,口味一般水準,並沒有特別驚豔之處。

IMG_1114

第二層的點心架就有趣些:草莓塔、巧克力布朗尼、小泡芙、烤布雷、還有讓我驚喜的法式軟糖!

甜點口味還不錯,烤布雷口感和一般的不同,很柔滑棉順,略像奶烙。

法式軟糖細緻,果汁味明顯在舌尖化開,手工軟糖和小七賣的大眾品味道差異很大,偶爾一吃覺得幸福,不過文弟不敢吃軟糖,全都給我入口了。

IMG_1128

水果盤在小細節讓我驚艷:裡面竟藏了顆藍莓和覆盆子!

IMG_1133

今日來此的重頭戲~~熱驣驣現烤舒芙蕾新鮮上桌!!(含在套餐內喔)

IMG_1136

烤得蓬鬆可愛的舒芙蕾,湯匙輕輕下去就化開了,挖一匙起來綿綿的,結構看起來像熱蛋糕又像布雷。

IMG_1150

單吃是充滿奶香的甜蜜氣味,大地酒店的舒芙蕾單吃就很好吃了,後來搭配餐廳配的蜂蜜、巧克力分別享用... ...對我來說都太甜!還是喜歡單吃的味道。

IMG_1149

環境、下午茶,整體評比還滿推薦朋友去嘗試的喔。

 

大地酒店

02-5551-8888

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