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媒體大肆宣傳很厲害的珠寶盒海鮮丼,連我老爸看到新聞都叫我關注一下,某日無心路過看到排隊人潮不若想像的多就來排看看囉... ... 輪到我點餐時,號稱大份量滿足的珠寶盒已售畢,反正都排隊了就試試這名店滋味如何囉。當天是周六11點多的時間,排到我進場大概是12點多,排隊的規定不太好... ... 等了半個小時才拿到號碼牌、詢問服務人員是否可去逛街等通知,又被告知最好是留在現場,真的不明白拿號碼牌意義何在,滿扣分的。還是保持好心情等候入場。

入座後先給我們一人一台平板觀賞本店介紹與食材介紹... ... 個人覺得這東西在排隊時不就可以給我們看了嗎?

IMG_7009.JPG

菜單很簡單,就幾樣選擇而已,差別只在放的食材有沒有鱈場蟹、海膽。

IMG_7011.JPG

店家設計建議的吃法介紹... ... 留、拌、鋪、淋、湯、鮮,客官們請看圖吧。

IMG_7012.JPG

店員推薦的『黑羽金澤氣泡飲』... ... 味道在我味蕾裡留不下記憶的飲料。個人覺得$130花得不太值得。

IMG_7010.JPG

先上一份生魚片來,建議先吃一片品嘗味道,剩下的要『留』著等一下跟飯吃。胡麻醬油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IMG_7013.JPG

傳說很厲害的珠寶盒海鮮丼... ... 的正常版【松】上桌。食材堆疊成一座小山丘,跟珠寶盒放滿滿鮭魚卵相比樸素很多。

IMG_7014.JPG

華麗的鮭魚卵舖面。比一般料停用的鮭魚卵個頭小多了,但好吃就好。

IMG_7015.JPG

另一邊看到魚生堆疊的模樣。雖然堆成一座小山山,但總覺得說不上來什麼感覺... ...

先嘗看看海膽新不新鮮~ 還不錯,就是不夠過癮。

IMG_7016.JPG

乖乖地照店家建議的流程『鋪』,把海鮮料鋪平... ... 我知道剛剛說不上來的感覺了!雖然看似很多食材,碎碎的料其實加總並不多吧。

隨後把『拌』好的醬料『淋』上再吃,嘴裡覺得很不滿足耶... ... 真的是被在地平價海鮮丼餐廳的彭湃養壞了我的眼睛和嘴巴!而且它用的是溫熱飯不是醋飯,吃起來有點不習慣。

IMG_7017.JPG

大概快吃到1/3我就請服務生幫我加『湯』,實在是吃不慣非醋飯的海鮮丼,既然有號稱魚骨熬的湯頭要淋入共享,那麼應該會比乾吃要有特色吧?直覺的希望海鮮丼能變好吃一點。剛剛留下的生魚片要放進去一起淋湯變成茶泡飯的形式。

IMG_7021.JPG

索然無味的海鮮丼對我來說宛如樸素的村姑( 一點也不豪華 ),被魚骨高湯灌頂之後整個煥然一新變成要去城堡的灰姑娘啊!突然這碗變得很好吃很可口!果然提早加湯是對的!!原本覺得不想吃完的飯因為高湯加持後讓我意猶未盡趴光這一碗!( 如果有機會再來吃的話我一定直接加湯吃 )

IMG_7023.JPG

【宇治抹茶布丁佐金時】~ 非常和風的擺盤

IMG_7028.JPG

布丁非常滑順,是屬於半液態類的布丁,口感香甜搭配抹茶,還滿喜歡的,不知道有沒有外帶,呵呵。

IMG_7029.JPG

個人食後感想:整體來說這海鮮丼算是有特色的設計商品,魚高湯是成功救援招牌的美味,單以海鮮丼的性價比來評論價格真是偏高一點了,如果想吃海鮮丼

 

arrow
arrow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