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白白line跟我說他吃到一家台灣的薯條口感媲美那貴死人又害人一直想吃的『日本薯條三兄弟』,害我鳳心大悅急急忙忙問他哪裡買,結果他說那是人家送他的會拿些送給我吃,扭扭扭~~我就這樣等啊等啊~~

等到他終於拿來給我~~很豪氣的丟了一大袋子,然後跟我說薯條有多好吃,我一罐一罐拿起來看、一包一包仔細的看... ...這位先生,哪裡有薯條?全部都是果乾呀。雖然沒有薯條,不過蜜餞類的我也是很喜歡的,看在朋友的誠意和包裝抹賣,還是很歡喜的收下了(白先生~ 我還是要薯條喔!)

這幾年很流行台灣農產品包裝精緻化行銷,這樣其實很好的!我們有太多好產品但辛苦的農民不懂包裝行銷,看到在地好產品都會想要支持一下的。袋子裡有張設計得不錯的DM,看到有網站~

悅察苑產品:www.t86.com.tw

網站設計乾淨、明亮、大方;商品滿多元的,有茶葉、茶點、米、脆片、果乾、蜂蜜系列。

T86

原來老闆是做印刷的,因為業務關係後來覺得要做在地產品行銷。印刷業和在地農產品,感覺八竿子打不著卻連接在一起了。其實什麼行業都可以和食品扯在一起呀,畢竟民以食為天,只要是人類,管你什麼行業、什麼高官還是遊民,任何地位都要出一張嘴吃東西嘛!

T86-3

喔喔!看到了我原來的目標!!白先生號稱媲美日本名產口感的薯條脆片,可惜這次他失手沒拿到,所以無緣印證他唇齒感官是否正確

T86-4

這次他拿來〝孝敬〞貴妃我的是果乾系列:古早味鳳梨乾、芭樂乾、楊桃乾,這三款看看都在袋子裡了!

T86-2

 文案讓人覺得對產品很放心,但口味如何呢?嘿嘿嘿~ 要吃了才知道嚕

趕快來看看我收到的實品容顏如何~由左至右分別為:頂級鳳梨乾(牛奶鳳梨)→古早芒果乾(愛文芒果)→古早芭樂乾(珍珠芭樂)→古早鳳梨乾(金鑽鳳梨)→古早楊桃乾(紅鳳楊桃)

IMG_1395

 頂級鳳梨乾(牛奶鳳梨) 拜最近『太陽花學運』之故,看到頂級鳳梨乾特別有感,還沒拍照就先拆了吃一片~~好天然的味道唷!

真的完全是風乾了的牛奶鳳梨,濃縮的牛奶鳳梨風味全鎖在這薄薄一片,纖維感很明顯!像我喜歡吃天然鳳梨酥的人就會很喜歡這一絲絲纖維口感喔。

IMG_1396

看!橫切片風乾的美味,沒有添加物的自然顏色是不是很像太陽花呢?

IMG_1409

IMG_1411

 古早芭樂乾(珍珠芭樂) 在地新鮮好水果做成,看樣子就真的沒有加色素唷!

瓶子裝的,將二側貼條壓開後輕鬆打開軟蓋

IMG_1414

原來裡面是真空罐!難怪保存期限一年、建議開封一週要吃完!

IMG_1415

好像在開罐頭食品喔!不過因為這樣更覺得〝食在有安心〞。

IMG_1416

從果皮到果肉的顏色一看就知彰顯〝天然〞二字,芭樂乾表面有點糖粒,咬下去有一點硬... 水份脫得有點乾了,細細咀嚼沒有多餘的人工甜味劑,第一口有點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感覺... 很奇妙的口感和味道耶。聽說吃慣了色素、糖精、乾味劑的現代人,剛開始回歸天然飲食的時候味蕾會有適應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喝了水多吃幾塊才開始有吃到芭樂的風味喔。雖然第一口讓我有點失望,可是想著〝沒有添加物〞就覺得可以釋懷些。

IMG_1417

 古早鳳梨乾(金鑽鳳梨商品標示很清楚(已經告知你~~天然食品會有褐變喔),很有良心的廠商。

IMG_1402

鳳梨本來就是很甜的水果,作成果乾風味真的很棒耶!比起牛奶鳳梨的溫和甜蜜,金鑽鳳梨比較帶酸甜!口感來說,切成塊狀的比較有咬感!天然好吃!

1086739287495

 

 

 

 

 

 

 古早芒果乾(愛文芒果)  還沒開封就看到很大片... ...

IMG_1408

果肉厚實,金黃色的芒果肉中心地帶有點蜜汁感,實際上是風乾的喔!咬起來有點硬... ...我覺得有點脫水脫太多了,牙齒不好的人會吃得有點辛苦,但愛文的風味是很不錯的。

1086737638458

 古早楊桃乾(紅鳳楊桃) 一樣要說:有點脫水脫太多了,牙齒不好的人會吃得有點辛苦!

楊桃外層硬、內層果肉是QQ的,越咬越香~~

  IMG_1456  

整體來說,悅食樂的果乾如果以〝天然〞的角度去看是不錯的商品,就是因為〝天然〞,所以吃慣了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好吃,但注重養生的人就會很喜歡這種吃了讓人很安心的感覺。果乾五傑中以二款鳳梨乾最出類拔萃!是最推薦朋友買來吃的!

 

最後附上產品DM給大家參考嚕~~

IMG_1412IMG_1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