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  星期三  天氣:晴

 

5:30就起床趕6:30要去機場...時間太早,面對同學幫我準備的三明治我一點都沒食欲...拖到8、9點的飛機餐才開始一天的進食。

麵沒什麼興趣,就吃光菜、肉、燒賣,三明治只吃了內料,土司完全沒碰,也喝了柳橙汁。我每次早起真的食欲都不好!

啓然飲品(代替早餐飲料,含仙人掌果實粉、紅石榴、紅橙萃取物,都是幫助脂肪燃燒代謝的成份;單純用飲食減重的話早餐可以改喝黑咖啡或無糖綠茶)  1杯

IMG_3726

午餐就在荃灣商場那找了大家樂解決!

IMG_3742

上面的料看起來很美味,但底下的飯我就吃不慣了... 還是台灣的白米飯好吃!因為吃不慣所以只吃了上層的番茄、肉排。

IMG_3738

在荃灣的商場逛街逛累了,下午在商場旁看見燉奶店(燉奶佬)就進去吃... 點了原創蛋白燉奶,口感有點硬不若義順的滑順...我只吃了半碗就停手。

IMG_3746

5點在機場博覽館報到領玩活動贈品後搭公車到東涌站那的商場吃晚餐...大時代逛了一圈後我選了胡椒廚房!

因為不喜歡香港的白飯,我只吃光了鐵板上的菜... 東西的份量真的很少,吃完感覺好空虛唷...

IMG_3753

 

6月19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我們入住『如新海景酒店』沒有附早餐... 早上8點要發車前往機場博覽館,所以6:30就起床了。室友們昨晚買了水果,送我一顆蟠桃,吃起來像水蜜桃很香很好吃!長相扁扁的很可愛~ 不過太早了我還有點昏睡感,吃完才想到忘記幫我的食物拍張美照哩。

沒想到從酒店搭遊覽車到博覽館要一個多鐘頭... 我從上車就一路睡到博覽館,哈!到會場吃一些我帶去的餅乾邊上課。

午餐時間會場提供的便當真的很健康喔!完全照著飲食建議搭配的餐點讓我好驚喜!

IMG_3819

感謝辛苦去排隊領便當的夥伴(偉琦大哥、李權弟弟...),三萬人的活動大會,今天的午餐讓夥伴排了一小時的隊!

IMG_3775

晚上的課程我和同學沒有留下來參與,想說趁著來香港的機會去銅鑼灣逛逛...機場的公車...我以為半小時、一小時差不多可以到銅鑼灣,沒想到搭了快一個半小時!趕快下車換地鐵,一下子就到了@@---------

逛了幾間台灣沒有的服裝品牌專賣店後走進名產店試吃買辦手禮~~我很喜歡澳門鉅記的杏仁餅,家人也喜歡所以要買點回家吃。

IMG_3874

斜對面就是義順牛奶公司銅鑼灣店!Jay一吃就像小孩般大叫:「跟昨天的差好多喔!這個好好吃!」

我們分別點雙皮奶、巧克力雙皮奶、咖啡雙皮奶。

IMG_3856

意猶未盡再點一個澳門豬扒包,二人分食~~配料簡單卻很美味!

IMG_3864

 

6月20日  星期五  天氣:上午晴下午雨

 

早上也是只吃了點餅乾... 中午到青衣城吃好一點

IMG_3970

 

 

我點的青咖哩荔枝雞肉好好吃唷~~~  

IMG_3919

下午和朋友去喝咖啡、吃小點心... 因為是他鄉相逢的朋友所以聊天聊到忘記了。

晚上就吃飛機餐... 難吃到我沒吃什麼也因為手機沒電就沒拍照了。

 

綜觀去香港三天,三餐飲食時間都沒有正常、吃的內容也是不正確,所幸沒胖也沒瘦,持平回家再繼續我的90塑身計畫。

 

 

※此系列文章為Ianna自己參加活動的生活經驗分享,並無對任何產品進行代言與背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