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  星期一  天氣:雨

 

結束旅行回家過正常生活,今天約睫行程滿滿!特製總匯讓我一整天好活力!

原本15天就應該喝光的啟然飲品因為去香港沒有正常吃而多了出來。

IMG_3495

中午用餐時間正常,跟著家人吃媽媽牌愛心午餐,整尾秋刀魚補充滿滿蛋白質、加上青菜、有我最愛的味噌豆腐湯,平日總盛滿一碗豆腐湯的我最近飲食調控怕鹽分攝取過多,都只喝一點點湯... 還好我還克制得住(餅乾類不要說90天,連3天完全不吃我都忍不了)。

IMG_4094

晚餐主食依舊是奶昔,但哥哥去大遠百買了韓式炸雞... ...害我吃了三塊...可惡,好好吃!不過它真的好辣,怕辣的我吃不多,偷偷幻想著辣醬可以幫我燃燒脂肪(因為日本明星曾流行辣椒減肥法),哈哈。

IMG_3663

 

※此系列文章為Ianna自己參加活動的生活經驗分享,並無對任何產品進行代言與背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