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na自己從小因為天生的黑唇飽受困擾... ...不知道有黑唇困擾的女孩們是否和我一樣呢?

黑唇狀況一、
老師:同學,妳如果身體不舒服不要勉強要說喔。

黑唇狀況二、
專櫃小姐:妹妹,妳應該是都用到成份不好的口紅喔,嘴唇色素沉澱很嚴重,我跟妳說,我們有一個很好的淡化唇色產品喔... ...

黑唇狀況三、
主管:ㄟ,你是不是從很早就開始抽菸啊?
同事:妳菸癮很大喔,抽到嘴唇顏色好深喔。

淡色口紅永遠上不了我的嘴唇(無法顯色)、裸唇在我的臉上只看得到〝病態〞看不到〝時尚〞、淺色衣服穿上身永遠像住院病人... ...

照片這張灰色洋裝,當初要買的時候真的很掙扎... ... 愛它的版型很顯瘦、恨它的顏色... ... 根據我的經驗,
灰、杏、黑、米、駝色,只要穿在我的身上,一秒立刻變成路人甲的感覺... ... 果然敗家之後,二年只穿一次啊... ... 那天是有個聚會我想穿洋裝可是很冷,於是穿這件毛料的比較暖,但是就要隨時注意補口紅... ...
S__40820790.jpg

學了紋繡美學、做了好多客人,找了個時間,我也親自體驗一下客人的感受!( 其實是自己想變漂亮 )
於是有了這一篇的經驗分享~~~

《Ianna紋唇日記》
紋繡美學在台灣有幾家不同的廠商,老師級的資訊在此就不多贅述。每一家有不同的色料選擇,而我使用的系統有六個調色建議。
我的天生黑唇在於邊框特別深,一定是得做至少2次的紋唇,所以第一次我選擇右邊最下面那個、最紅的顏色。

早期的紋唇我是絕對不敢做的,因為真的感覺很可怕、做了就是一輩子,妳想要改淡、洗掉,不好意思,請花大錢去雷射,而且超級痛!
現在使用的顏料成份是讓人安心的半植物性色乳,能隨人體新陳代謝吸收淡化。所以做完可以維持3~5年之後再補色就好。
S__40820789.jpg
6/13 下午四點開始進行,半個多小時我就完工了,過程完全不會疼痛。正常是一個小時內沒錯,而我的嘴唇在術前有好好的去角質、保養,所以走針很滑順、上色也很快。
剛做完在覆色的時候拍的照片,看得出來嘴唇腫腫的,顏色雖然很亮紅,但是帶橘色還是比傳統使用的血盆大口色料看起來可愛多了。

S__40820788.jpg

當晚六點我有飯局,就跑去赴約了。帶著我腫腫的嘴唇~~~朋友舉辦的慶功宴,當晚介紹我認識一些同事和廠商的時候,被初次見面的人說我長得像舒淇!!
女神耶~~~重點是........我的人生第一次說被像舒淇!!我沒有白目式的高興,因為我知道,我的嘴巴真的腫的像章魚啊... ... (本來就是厚唇了,腫起來當然更... )
S__40648709.jpg
Dear美女們,我得告訴各位:紋唇是一種破壞性美容術,所以術後保濕是很重要的恢復關鍵!通常紋唇術後,老師會提供『唇部修護蜜』提供客人會去使用,實際使用一些客人之後,這次我想用自己喜歡的產品來做體驗... ... 

前幾年流行豐唇的時候,有一組歐美品牌豐唇產品一組要價1800元,剛好那時候看到如新的「水漾豐盈唇蜜」也標榜具有豐唇效果,但價格只要1/3,所以我就先買了這唇蜜試用~~
恩,它非常的黏唇... ... 這是我使用過最黏嘴唇的唇蜜,喝水的時候不會像一般專櫃或開架使用過的那樣黏了大面積唇印在杯緣,這一點讓我很驚訝;再來是它的效果非常好,我使用2~3天之後,在沒有塗唇蜜的時候,真的發現我的唇紋變淡,才認真去看它的產品說明:
󾬌️「水漾豐盈唇蜜」,帶給雙唇前所未有的珠光潤澤,直接使用於唇部,可立即創造出雙唇水漾豐盈的效果,含有
高科技成份縮肽酸,實驗證明能增加膠原蛋白含量,28 天內讓唇部肌膚更豐潤,唇部線條更有型,看起來更年輕;光潤質感展現誘人雙唇。
( 商品資料來自於官網,有興趣者請自己上網查詢 )

週二下午四點半做完紋唇,我就開始使用,只要一覺得嘴唇乾燥就使用,一天大概用6~8次( 記得要用乾淨的棉花棒沾取、再使用會比較衛生喔 )。週四下午四點半,剛好滿48小時,我已經恢復8成接近9成!跟資歷多年的紋唇老師討論,她也驚訝如此快速的恢復能力、而且我完全沒有一般術後的乾燥、結痂、唇紋、也沒有不舒服唷!
 

第一天的術後恢復我用組圖+文字 比較簡單易懂~~
23:57 那張可以清楚看見下唇有些角質。

 

S__40820781.jpg

第二天下午在使用唇蜜的時候就開始有皮屑,我不需要刻意撕除,棉花棒輕輕擦拭就掉下來了。

S__40820784.jpg
​​​​​​​第二天的嘴唇開始沒有第一天那麼紅了。
​​​​​​​第三天下午皮屑脫落得更多。很多人在做完紋唇都說不會痛,比較不適的是嘴唇會非常乾燥緊繃,但我都厚塗唇蜜,所以完全沒有不適感。補完唇蜜14:30我出門去赴約。

S__40820782.jpg
​​​​​​​第三天下午三點和姊妹淘約下午茶,吃完東西唇蜜當然會被吃掉很多,所以餐後就要補唇蜜。然後就發現更多皮屑!
皮屑擦掉之後,底下的唇色露出來更自然的紅色了,真的很開心呀。

S__40820783.jpg

​​​​​​​

終於~~到了二個月的最佳唇色穩定期!成功告別黑唇,沒有化妝的時候也有自然微紅唇!
雖然嘴唇邊框顏色還是有點深,但跟原來的黑唇相比較,不化妝的時候氣色真的好很多
唇色像我一樣比較深的女孩們,建議滿二個月之後再施作第二次,嘴唇顏色會更漂亮也更持久喔。

S__45645881.jpg

 

預約請洽Ianna老師唷~~~
手機:0915101009
Line ID: pigmamaif

※ 本文僅為個人經驗分享,並無代言+收費廣告事宜;每個人的感受和喜好不同,經驗分享僅供參考 ※

arrow
arrow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