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一段時間,主廚手傷稍稍復原緊接推出新品!
在臉書粉絲團看到了幾天,季節限定的嬌貴草莓新品燒得人家好心癢~~
原定1/5探訪,結果小店主廚小姐竟然發布了讓人震驚的新計畫!

(不要懷疑,我直接給五隻烏鴉飛過去!)

【異動:關於營業時間、空間與模式的改變】請幫忙轉傳

親愛的Bonheur Bonne Heure之友,以下的消息很重要,請大家注意、並幫忙轉傳給喜歡我們甜點以及喜歡我們的空間與活動的朋友們喔。

首先,是營業時間,【週三與週四在短期間將不開放】,但規劃作為講座與甜點教室之用。

⋯⋯

開店的時間改成【週五與週六的下午兩點到晚上八點】,週日的【下午兩點到晚間六點半】。

雖然營運時間縮短,但是主廚Claire將會有更多的時間研發食譜與創作新品。還有也謝謝每位客人的關心,Claire也會好好休息,在這條路上盡其所能地堅持下去。關於好的法式甜點的價值與標準,一步也不曾、將來也不會退讓的。

另外,目前也正在規劃甜點教室,順利的話,會在週三或是週四開始試辦甜點教室體驗課,也請有興趣的朋友熱烈迴響一下:)。

【二樓的沙龍空間二月後將不再開放】,僅保留一樓的空間使用。請大家把握最後一個月的時間,享受這個溫馨的空間。

但是如果大家喜歡二樓沙龍的氣氛,沒關係,我們會找尋別的場所。不管是講座或課程,我們都有心要持續。當然,會繼續有好吃的甜點給大家。鼓勵大家多多前來外帶。亦不排除與其他店家合作或是向外擴點的可能,若是有興趣與我們合作,請以e-mail方式聯繫:chubaparis@gmail.com

儘管表面上的時間與空間減少了,但是思考與實踐的可能性卻更寬廣,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Bonheur Bonne Heure祝大家新年快樂。

難道我剛剛認識妳... ...就要體會『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嗎?傷心歸傷心,還是要快馬加鞭帶說好的朋友去朝聖阿!

這是2017.1.7來訪,趁著天明,補拍一下初訪沒有拍攝的外觀;同是烘焙業的朋友也說這裡真的很難找啊… …

S__59817986.jpg

先看看今天點心櫃裡有哪些嬌客~~~

S__59817997.jpg

S__59817998.jpg

S__59817999.jpg
草莓季節,當然要先來一份草莓系列。從塔類和閃電泡芙裡,我事先預訂了英國情人草莓塔


官網文案是這麼介紹的:【新品發表】《英國情人草莓塔( Tarte l'amante anglaise)》

塔皮中盛以香草外交官奶餡,佐以酸甜的草莓覆盆子果醬,再以新鮮草莓裝飾。

將以一種微小的、私密的酸甜,把美好的記憶,僅屬於自己的,鎖在每一個味蕾中。

⋯⋯

季節限量商品,開始在甜點櫃等著大家囉。

S__59817987.jpg
因為初訪時的焦糖鳳梨塔,塔皮讓我太過於驚艷,所以這次選擇同款塔皮甜點。
今天的草莓味道比較淡雅,搭配的香草內餡很輕柔香滑,塔皮的奶油香和內餡自然融合,但也就沒有各自凸顯的個性。
整體來說是個高水準製作的精心商品,對於不嗜甜的人來說,是一款耐吃不厭的好點心,不需要喝茶就可以完食。
英國情人這樣命名,我原以為會像第一次吃焦糖鳳梨塔一樣讓我味蕾產生無比驚豔,但卻意外的內斂,像女王一樣大氣優雅。

S__59817988.jpg

官網文案是這麼介紹的:【新品發表】女王派Galette des rennes
今天開始
就給自己戴上皇冠
在鏡子面前
成為女王⋯⋯
關於我愛我慾望的一切
皆是領土
自由
是我的國度

於是,持續構想甜點、在廣大的味覺世界探索,最快最踏實的方法,就是重返(revisiter)經典。國王派是屬於一月的甜點,每逢這兩週,每個家庭都會在餐桌上擺上一個國王派,一起享用生命靜好。

這款國王派的酥皮是我們手工特製的「超」酥脆千層,最下層是杏仁奶餡,中間夾藏香草、東加豆法芙娜白巧克力甘納許。一起慶祝這個充滿女子力的「女王派」吧。

S__59817989.jpg

食用前需要先拿下女王的皇冠才得以窺見她的美麗~~對我來說,最吸睛的就是我最愛的千層派了

S__59817990.jpg

一直很貪戀酥脆的千層派口感,所以每到訪新的甜點店,必點這考驗師傅功力與我挑剔嘴的點心。
當點心刀落下時,從刀緣、從指尖、從它被壓力破壞的清脆聲響,我的心綻放了愉悅的花朵~~
是的,從切開派的瞬間已經知道~~入口絕對精采!
我和朋友都對於這難得的酥脆感覺得很幸福~~不過今天的杏仁蛋糕稍嫌甜膩了些。
( 後來,美女主廚Claire有上來跟我們聊天說到這千層派超難製作、杏仁蛋糕她也覺得太甜想改配方再降低甜度,真是個用心細心的點心師呢 )

S__59817991.jpg

因為女王派對我們來說真的很甜,所以我又追加了綠洲檸檬塔讓口腔清新一下。
( 說不定我明明就很想吃酸酸的檸檬味... ... )

S__59817992.jpg

官網文案是這麼介紹的:【新品發表】Paris-Bonheur焦糖榛果酥皮泡芙

如果經典的Paris-Brest以圓圈象徵車輪,聯繫兩地。我們在此將巴黎(Paris)與幸福(Bonheur)之間沒有距離。

「這個味道就是了。」我們以此希望去構想這個甜點。

⋯⋯

經典的意義,其實就是最單純、最基本的元素的再使用與深化。酥皮的泡芙下,所滿載的幸福奶餡是焦糖、杏仁與榛果的傳統組合,但也就是這個組合、比例、香氣、甜味、清爽度,見證了每個甜點師的用心所在。除此之外,奶餡裡還藏著焦糖杏仁榛果醬,會在奶餡當中再度爆出香氣的設計喔。

所以不要猶豫,來試試看這個「真。巴黎」甜點

S__59817993.jpg

膨膨的泡芙和圓滾滾的榛果奶餡立體造型好可愛。

S__59817995.jpg

切開成獨立的四顆小泡芙方便分食。

S__59817994.jpg

奶餡下面隱藏著杏仁榛果醬!提升了杏仁榛果的能見度,不過也真的很甜啊~~這款點心真的需要搭配茶或咖啡比較適合喔。
因為味道很重裝備,建議點這款要放在最後吃。

S__59817996.jpg

雖然還想要吃馬卡龍,但是四道甜點下肚之後真的是… …眼睛大肚子小了呀。
當晚還跟另一位朋友有約,所以幫她外帶了焦糖鳳梨塔、也外帶了馬卡龍,放在同一個袋子裡給我忘記了
結果去了三次,我還是沒吃到馬卡龍… …
( 東西送人了怎好意思追回來呢?不過隔天朋友line


這次去訪,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壞消息是——板橋店租到期,即將歇業( 詳情到時候確認了會在官網公告 )
好消息是——因為太多粉絲慰留,所以主廚Claire決定另外找店面,目前打算找天母一帶( 板橋鄉親趕快去朝聖喔 )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nheurbonneheur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06巷56號
電話:(02)29633029
營業時段⋯⋯
週五14:00-20:00
週六14:00-20:00
週日14:00-18:30
內用低消一份甜點或一份飲品,內用時間90分鐘
購物車:http://bonheur.oddle.me/
 
※食記為個人經驗分享,個人口味喜好不同,分享僅供參考喔
 
 
arrow
arrow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