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學習與朝聖的心情、在同學極力推薦下,我報名參加了這次的活動,去見識見識Nuskin這份國際事業和其他直銷有什麼不一樣的故事吧!

從來沒有想走入直銷這個就業區塊,我就是默默用了產品13年,到去年因為基因科技吸引我加上有了自己小小美容工作室,主力是做美睫,產品我一直邊用邊尋找更好的來替換;技術則是不斷藉由經驗、客人回饋、參考其他老師技術而日益精進;美容的部分,思考著我要帶給我的客人什麼樣的產品做護膚呢?思來想去還是選擇了Nuskin,因為創辦人的宗旨『All of good』+低敏性、高效率訴求+我的個性實在無法為了高利潤而去販售連我自己都不喜歡的產品。這個品牌也是我從高中開始保養之後到現在快20年的護膚品中回購率最高的品牌!就這樣我選擇了使用Nuskin產品為我的客人做護膚保養。只是單純的推薦、並且以專業知識來介紹最適合客人需求與預算的產品、不做強銷,我贏得客人對我的信賴與尊重,支持我成為一個Nuskin主任。

短短三天的大中華區域大會匯集了中國大陸各地區、韓國、日本、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直銷商參與,與會人次高達三萬人!Nuskin破天荒租下香港機場博覽館的二個館區,使用高科技技術讓活動在二個館同時進行!

每個產業都有其成功人士,這一年聽了不少故事,有些人卻是在這難得的場合才第一次見到本尊...

我覺得直銷最有趣的部分就是各種不同人格特質的人、只要付出努力就能在這個平台獲得成功;然而我認為的成功不是指X百萬美元名人、還是X鑽什麼的,而是能夠對一份工作長期堅持與努力就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成就!

這次回來有幾個名人是我很想要分享的:

 

關於傳承的故事~~

曾被表揚NuSkin五百萬美元名人Dora Hung洪昭儀女仕,背景是香港全球知名的刀嘜食品生油有限公司的太子女。

2014在亞太年會舞臺上接受1千萬美金名人的是她女兒,原本是一位美藉華人醫生。她看懂了就算身為醫生最後的結果都不能擁有她媽媽擁有真正的財務及時間自由去陪伴家人,培育孩子成長。她繼承母親的如新事業繼續經營她母親的夢想!

如新是可以傳承給你的後代!在洪女士上線老師宋德奇/宋揚天宇夫妻歷經二年引導下,張潔婷500萬美元到1000萬美元僅僅不到兩年的時間,這就是如新,可以傳承,幾代人的打拼可以富裕幾輩子的事業。

張潔婷表示:『媽媽留給我最大的禮物不是財富,而是如新這個大家庭!也因為這個大家庭,所以媽媽的精神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IMG_3960  

關於五百萬美元名人/Dora Hung洪昭儀女士請點選:

 http://www.nuskin.com/content/nuskin/zh_HK/people/recognition/team_elite/dora_hung1.html

 

關於妻子帶動丈夫成就更好的自己~

 

宋德奇/宋楊天宇

宋楊天宇女士1988年的時候,在一個美國的航空公司 US AIR 做一個小小的職員。那時候我們航空公司和另外一個航空公司合併,老闆把我叫進辦公室問我不是一直想升為經理嗎?這麼多年來,你的機會終於來了,我們願意升你,可是你必須要搬到北卡。這地方離當時我們家8個鐘頭,我們上班族是不是希望升職?希望加薪?對啊,可是我有一個問題就是老公。因為我們二位都是專業人士,如果要配合我、老公就得辭職,所以我放棄了升職加薪。移民最多的是開餐廳,但我只會做六道菜,所以就沒辦法;做保險,每年都要上課重考證照,所以也不行。因為買了房子所以那時候都在想怎樣去增加收入,結果王宏泰王博士8月打電話來,說你還記得我嗎,我說我記得,他問我想不想賺錢,他說到 NU SKIN,當時 NU SKIN 只有4年,所以我就跟他講太忙了,現在沒時間。邀約到第四次我才因為不好意思而接受邀約。最初是因為美膚粉水的好效果讓我想使用產品因而入會,做的第一年拿到2100美元每個月,第二年就領到1萬美元一個月,我就開始做全職了。

 

宋德奇先生是在香港長大的,離開香港去美國念大學、念化工,念學士、碩士、博士,1972年拿到化工博士,但那時候美國不景氣,找不到工作,最後決定改行念法律。所以那時候我在律師事務所裡面找了一份工作,早上9點到5點上班,晚上6點到8點上課,上法律學院,一個禮拜五天,這樣子持續了4年,1977年法律學院畢業了,律師執照也拿到了,1977年開始正式當律師。我花了不少的心血把我的職位拿到的,而且我在公司裡面職位也不低(美國美孚石油公司),比很多普通的美國人還要高,所以我捨不得放,但給她盯得太厲害了,受不了。我就給她一個很合理的條件,哪一天 NU SKIN一個月的收入,超過我當律師一年的收入,我就全職做 NU SKIN。誰知道參加 NU SKIN 7年以後,一個月 NU SKIN 收入真的超過我當律師一年的收入,那時候我想這下慘了。 宋楊天宇:『你要來幫我提皮包了。』 所以1996年2月,我把工作辭掉也全職做 NU SKIN 了,18年前的事了,我當律師當了19年,到最後還是比不過 NU SKIN !

IMG_3949  

 

柴樹林/宋勤

柴樹林16歲就認識了宋勤,本來一個不擅言詞的女孩子做任何決定都是遵從丈夫的決定。2004 年她有著一份穩定的工作,我的工作也很穩定,可是她突然接觸這個行業,我偷偷在瞭解這個行業後表示反對,可能當時我的目光比較短淺一些,瞭解的只是皮毛,但是那個時間段我的理解就是你可能不會有朋友了。所以當時我非常激烈的反對,但是女人依託給你,當她的媽媽把她的雙手交給你的時候,你對她承諾給她幸福,要怎麼兌現?我說好吧,我來用男人審視的眼光看看這個行業到底誰在做。真的改變我印象就是在香港,2004 年9月22 號來香港的時候我安排了自己所有香港旅遊的行程,所以我跟我太太說我不進會場,我有自己的行程,但她畢竟是個小女人,她說你來幫我排隊搶資料、進場占座,我拗不過她。所以就進了會場,我被會場的氛圍融入了,我的工作是不苟言笑的,不能讓別人看出我內心是怎麼想的,但是我發現這個會場所有的人你們臉上洋溢的笑容完全發自內心。所以我從反對到不反對,但也不支持。我最驚訝的是我太太的改變,她以前作為一個媽媽不是特別稱職,我知道很多內地的媽媽都是打孩子打過來的,因為她們不懂孩子的教育,但我發現在 NU SKIN 三個月之後她首先學會的是做媽媽,她學會了一個媽媽怎麼跟孩子交流,怎麼跟老公交流,這是我最開心的。我覺得 NU SKIN 真正讓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子到受人尊敬,能夠讓她幫助更多別的女孩子,我覺得 NU SKIN 太偉大了。

 

以下是在亞太年會上柴老師訪談中最讓我動容的: 

柴树林:我加入 NU SKIN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作為男人,我的人生準則就是絕不允許讓取悅我愛人的機會放給別的男人。 

陸華:你有什麼話回應一下? 

宋琴:剛才在後台的時候有一位工作人員說這個男人一直在講他的媳婦,我在旁邊說我就是他媳婦。我想對我老公說我真的特別特別感謝你,我老公辭去他心愛的工作不是因為他看懂 NU SKIN 多好,而是因為他愛我想跟我在一起。他怕我在這裡成長太快了,跟我產生距離。

陸華:真正的原因在這裡。 

宋琴:之前我並不是一個好愛人好媳婦,後來我才感受到他對我的愛。在我沒有加入 NU SKIN 的時候我總用挑剔的眼光看他,加入 NU SKIN 之後我更加挑剔他,我覺得他不如王先生優秀。可是我現在越來越欣賞他,其實我老公內心希望他的媳婦是非常欣賞他的,可是我之前真的不是那樣的,我現在想對你說我真的特別特別的欣賞你了。

陸華:這些話有時候放在心裡不見得會說出來。 

宋琴:以前我老公總是說,我是在你挑剔的眼光中成長起來的,我說如果我不是這麼挑剔你怎麼成長。

 

 

(後記‧心得分享)

身為一個母親,所以洪昭儀女士為女兒留下來的如新家庭最能感動我,因為我彷彿可以感受到在這樣氛圍中,身為女兒的潔婷能夠真切感受母親存在過的一切並不會因為離開人間而被抹滅曾經努力過的,這是上班族無法擁有的。

而另外二對夫妻則讓我有另一種體認,因為是人都不希望單身,而有了伴侶的人們與伴侶之間常常因為生活、工作上的消磨而導致相愛的二個人漸行漸遠。一起透過如新成長、成功、有共同努力的目標,因此伉儷情深,這也是很吸引人的部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