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的小店,原本是朋友找我母親節去吃山東小館,因為目標餐廳客滿而發覺對面的好餐廳。上次被水晶烤肉驚艷到,吃飽時才發現有水冷麵超扼腕... ... 終於又有機會再訪!

這次依然選擇水晶烤肉套餐,含小菜( 可續一次 )+水晶烤五花肉+海鮮煎餅 或 韓式炸雞+韓式豆腐鍋,再加點了朝思暮想的水冷麵

IMG_8114.JPG

上次吃到完全忘記拍地址( 我的食記都偏記錄食物... ... 餐廳除非很特別不然不會特別拍照,是我懶還是只專心在食物上?)

IMG_8115.JPG

水晶烤盤。一般都是銅板烤肉,第一次看到水晶烤盤就是在這裡。烤盤會斜放讓五花肉多餘油脂滴落在小盤上。

IMG_8116.JPG

小菜、調味料一上桌就佔滿一方天地,好不熱鬧。喜歡韓式料理就是因為小菜總讓我覺得很開心... ... ( 突然想起好久不見的北倉洞、我對於韓食的啟蒙地 )

IMG_8117.JPG

我覺得首爾大叔的排油煙滿強的,吃完烤肉通常身上會很有味道,但到這裡就還好。

IMG_8118.JPG

海鮮煎餅。

IMG_8121.JPG

 

二面焦脆酥香我很喜歡,裡面的料很多也看得到蝦仁覺得老闆很大方!

IMG_8124.JPG

五花肉在水晶盤上逐漸顯露美味的模樣。之後可以夾生菜,沾辣醬、夾大蒜和醃製蘿蔔片或泡菜。

IMG_8122.JPG

朝思暮想的水冷麵上桌!!首爾大叔的水冷麵據店員小姐介紹說是北韓作法,因為本店師傅曾跟一位北韓師傅學得。難怪和北倉洞做的不一樣!而且今年的南北韓首領會面當晚宴席上就有這一道傳統佳餚。據說當晚韓國水冷麵餐廳全部爆滿、創造了空前的水冷麵經濟!真有趣。

IMG_8126.JPG

高湯做成冰沙,酸甜酸甜的味道讓夏天欲振乏力的食欲大大提升!吃過烤肉再吃水冷麵覺得好清爽!超愛韓國冷麵的Q勁,搭配這高湯真的好爽快,就算沒有食欲都可以嗑掉一大碗。

其實點餐時有點擔心,因為以前吃北倉洞的經驗比較喜歡冷麵( 有分乾的冷麵和湯麵 ),所以點餐時說這邊只有一種時有點擔心味道不喜歡... ... 結果真是出乎意料地喜歡、甚至是目前吃過的首選!第一名第一名啦!!如果在首爾大叔開在板橋的話我一定每週都去吃一次!!

IMG_8127.JPG

今天店家招待炸牛蒡,雖然份量不多但很好吃。大大滿足

IMG_8128.JPG

超推薦大家去吃首爾大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菜
    全站熱搜

    Iann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